close

身為一個無敵蛋餅控

每次有機會到早餐店吃早餐

一定優先選擇厲害的蛋餅店!

 

以前在政大讀書

就常去吃著名的古早味蛋餅三三早餐店

後來也陸續吃了很多網友推薦的蛋餅店

台北的巴克斯蛋餅、艾搗蛋手工蛋餅、陳根找茶、找餐店、 橘象。泰早安我都有造訪

台南的 吐司吐司早餐 、 阿杰手工蛋餅也是我的愛

而之前有分享過高雄的阿美早點也非常令人驚艷

 

這次查到一間脆皮蛋餅

就位於中和的南勢角捷運站附近

而且菜單上的選擇相當多

於是我和男友立刻決定來嘗鮮

 


 

蛋餅店隱身於騎樓之下

當初稍微找了一下才看見它的身影

 

 

店內的空間是屬於狹長型

可以容納約6-8組客人

桌上置有報紙

牆上還放有播放新聞的電視

 

蛋餅的種類多達30種可以選擇

我們點了三種不同口味的蛋餅與兩杯飲料

 

飲料先上桌

我們點了兩杯熱飲

分別是綠茶歐雷以及鮮奶茶

 

[抹茶歐雷(熱) $30]

這杯抹茶歐雷的抹茶味雖然不夠重

但味道是有出來的

不過稍微有點甜

 

[鮮奶茶(熱) $30]

這杯鮮奶茶的甜度是手搖飲料店的全糖甜度

甜死我啦!

忘記問店員能不能調甜度了

下次會注意一點~

 

桌上除了餐具還放有一瓶醬油

等下沾蛋餅用

 

等待了大約10多分鐘

熱騰騰的蛋餅上桌囉!

 

[香烤雞腿蛋餅 $45]

一看到蛋餅端上來

口水都快流出來了!

蛋餅的外皮煎得相當酥脆

放入口中輕輕地咬下去

馬上發出喀滋喀滋的聲響

清爽的口感一點也不油膩

只可惜裡面的烤雞偏乾

和蛋餅無法完美的融合在一起

不然應該更好吃

 

[德式香腸蛋餅 $50]

德式香腸蛋餅的餅皮煎得比較焦黑

和香烤雞腿蛋餅的餅皮相當像

都是極為酥脆的口感

而德式香腸本身帶有一點油分

所以跟蛋餅可以緊密地貼在一起

相當好吃

是今天這三種口味裡面的冠軍!

不過我覺得如果可以再加上一片起士的話就是人間美味了

 

[韓式泡菜蛋餅 $40]

韓式泡菜蛋餅的餅皮和前面兩種不太一樣

可能因為泡菜汁有滲入的關係

所以是比較濕潤的口感

吃起來比較普通

 

整體而言

我覺得初食手做蛋餅專賣店算是相當不錯的一間蛋餅店

畢竟脆皮蛋餅並不是到處都有

而且我又極為喜歡脆皮蛋餅的口感

如果我住在附近

應該每週都會來報到一次~

(本次造訪時間:2016/03/19 pm12:30)

 


 

[店家資訊]

店家名稱:初食手做蛋餅

地址:新北市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10-2

電話:02-29492802

營業時間:AM 06:00 ~ PM 02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nnyhsieh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